close
我覺得評價不錯,蠻推薦到學承補習班上課

我覺得評價不錯,蠻推薦到學承補習班上課


 

自己原本在學校時期已經有上過相關電腦的課,但來到學承補習班上課後,反而感覺更容易聽取好著手。學校的電腦課反而較難懂,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鄉民們對學承電腦退費的一些問題,當時真的有點擔心,但是我沒有想退費的原因,只是很單純的想學一技之長,後來覺得學承電腦的老師教學簡淺易懂,專業課程又能學習更多,我覺得這樣學習容易上手真的很重要,感謝學承電腦補習班的老師及課程規劃老師,對我的學習幫助以及協助找工作,收穫良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