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要跟學承電腦退費不上課呢?認真學習就好了

何必要跟學承電腦退費不上課呢?認真學習就好了


 

當初聽朋友的介紹參加了學承電腦補習班3D Max動畫班,雖然那時也有找到一些學承電腦信貸爭議退費的事情,不過其他家也是有呀,而我是真的有想學所以就應該不會有退費問題吧。在學承學到了更多關於3D神奇的技巧,讓我在工作上更佳的得心應手,原本從事平面設計的我,在學會了3D動畫後,發現3D動畫可運用的範圍之廣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最近就做了不少3D模型應用作成了平面設計作品。讓我的設計又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對我真的很有幫助!謝謝學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