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上課就沒有退費問題,我在學承補習班學習
下定決心上課就沒有退費問題,我在學承補習班學習



自己本來就對動畫很有興趣,看見電視播放的動畫總希望自己能有一天也可以做出憾動人心的作品,後來評估了幾家電腦補習班,雖然都會看到有一些學承電腦信貸退費爭議,但我想我是真的要學習的退不退費跟我沒關係,最後選擇學承補習班學習3ds max動畫,這套軟體我是第一次接觸,萬事起頭難,原以為課會上得滿頭大的,但在學承老師的協助教學下,卻出乎意料的容易,即使課程結束後,老師會留下聯絡方式,作為交流的管道,分享他們的經驗,真的感覺非常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