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承電腦補習班不賴評價,準備學電腦課程-轉貼

今年從學校畢業以後就要幫家裡賣土產,
老爸是希望我能弄個網站這樣有人喜歡,
就可以直接透過網路想訂購我們家的東西,
但因為我在學校不是念這方面的,
對於網站管理網站設計也只有一點點概念,
原本想買書在家自己學習就好,
但很怕這樣摸索太花時間而且遇到問題也沒人可問,
後來考慮去比較大的電腦補習班上課,
選擇評價也OK的學承電腦補習班.
其實我爸跟我要去學承電腦爭議了好久,
主要是會增加負擔,後來我跟他說明跟學承電腦貸款很方便,而且可以分期,
每個月還一點,就可以學到終生受用的電腦技能,
我爸聽了就也沒說什麼了(沒讚美我的分析能力應該是老爸尊嚴作祟吧,哈哈)
一開始我只報名了網頁設計的課程,
但因為學承電腦的老師講課講的不錯,
用到的範例都很實用,
上沒幾堂就做了很多自己畫的gif動畫,
蠻有成就的,現在又規劃直接在學承電腦上其他相關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