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理學承電腦退費問題,學好電腦專長才重要

或許當時網路上看到有關於學承電腦退費還有發生信貸糾紛的文章,
但自己第一次正式上課時,
台上的老師那種專注教學還有貼心的幫同學解說的熱情,
就讓我相信來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課是正確選擇,
現在太多酸民的口水酸文,很多人利用學承電腦詐騙那些想努力學習的人,
但何必理他們呢,跟他們認真你就輸了(哈),
我已浪費太多美好時光了(那段時間我到底在幹嘛),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渾渾噩噩的時間了,
當初我跟學承電腦貸款,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我學到了很多,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希望自己的決悟還有決心學習專長可以把自己改變,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