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在學承補習班上Photoshop,評價真的不錯耶

我開始在學承補習班上Photoshop,評價真的不錯耶

這個年代大家都嘛要會PS一下,修圖合成傳單等等,真的都很實用!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學承補習班的Photoshop試聽,只要繳少少教材費就可以上課,所以我就立馬填表拉,而且誇張的是下午學承補習班分校人員就來電約時間了,該說他們實在有效率嗎!哈 原本我以為Photoshop不就是修修膚色或弄些簡單合成嘛(這可說是用電腦影像來正大光明詐騙所有人嗎XD),沒想到在學承電腦上Photoshop後發現可說是電腦平面視覺設計之母呀!如果好好專精技術,什麼東西都可以弄得出神入化,之前我朋友還跟我說! 重點是PS軟體一堆工具,各種符號,讓我一打開就眼花撩亂,但是學承補習班老師講解超清晰簡單的,還會很認真的發給同學自製講義秘笈,我身邊好幾個老人家同學,一點都沒有聽不懂的感覺!真的是對設計再沒概念的人,來聽課都沒負擔! 於是我聽完一堂課,就馬上到學承補習班櫃台報名啦!完全不理會網路上蓄意攻擊學承電腦解約爭議,上課的內容能受用一輩子那就夠了。網路上一堆攻擊者都說學承電腦詐騙什麼的,麻煩請確認自己不會隨意的想跟學承電腦解約這樣才是健康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