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葛的生日快到了我就找Jason陪我一起去挑禮物,約了7點半在忠孝敦化站會合,結果Jason就跟我說臨時要加班要再等一下,我只好一個人在附近晃來晃去等他 T_T

看到附近有學承電腦補習班想到最近一直很想學3D動畫的東西,但又不知道要報名哪間電腦補習班,反正要打發時間我就順勢去詢問一下課程,問了之後聽到他們學承電腦現在有和104合作有推出獎助金方案,反正就是可以獲得什麼最高3萬元的補助聽得我好心動噢!!!!!

只是還需要一些申請審核手續,我也不確定我的資格條件會不會通過就等他們的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2014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